close

今天是聖誕夜,天氣超冷的,大家不知道交換到什麼禮物呢?說真的,聖誕節要交換禮物的「習俗」也挺妙的,不知道是誰發明的?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也喜歡看到別人拆自己準備的禮物時的表情!!

但冷冷的冬天還是要記得美白!很多人都覺得美白是夏天的事,但冬天更是美白的好時機!因為冬天紫外線不若夏天那樣毒辣,日照時間也較夏天短了許多,趁這時候趕快美白吧!!

資生堂新推出的「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很特別的是這款精華素並不是在敷完面膜後使用,而是做為敷面膜前的基底。其實我常常都會在敷面膜前擦上精華液(大多都是擦保溼或美白的),這樣精華液的作用會更深入,面膜也因為有精華液作為傳導,效果也會更明顯唷!

精華素質地很輕透、吸收速度快,用來局部加強淡斑淡痘疤效果不錯!且把精華素當作面膜前的打底,兩種產品的作用相輔相成,效果更加明顯!



 

 
面膜所包含的精華液很濃稠,帶有淡淡的乳白色,淡淡的香氣,味道不重,還蠻舒服的!面膜的紙質厚度中等,不過也算服貼,剪裁也合宜!平常我不管使用開架或專櫃的面膜,敷完之後都會用水稍微沖洗一下,(這時候肌膚能吸收的精華液已經都吸收了,剩下的是肌膚吸收不了的,所以不會浪費的喲!),再繼續上精華液和乳液來鎖水!因為個人覺得剩餘的精華液在臉上有點厚重。不過這款面膜我試著不將在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洗掉,而將之當作按摩的媒介,按摩至吸收為止,感覺效果還不錯,也不太有黏膩感!


上個月長了好幾顆痘痘,剛好將這次的美白當作試驗,用了大約五天,痘疤的周圍有淡了一些,不過時間不長,具體成效還得繼續──用下去。美白的效果是不能急的喲!


最近欠太多文了,要趕快努力一下了> <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