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進入炎熱的夏天了呀!晚上常常會被熱醒,但冷氣吹整個晚上既不環保、鼻子也不舒服,真是麻煩呀~
 
上一篇蘭城晶英酒店有說到要來寫一下晶英酒店的沐蘭SPA,這篇就來好好看一下吧^^~
最近姚先生工作好忙好忙,腰酸背痛的;我這個孕婦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想趁著難得的假日,來小小奢侈一下吧!本來想說找其他比較平價的按摩店,但一來宜蘭的我們不熟,二來要找有幫孕婦按摩的地方也難找,最後就近選擇了入住酒店內的沐蘭SPA!
 
大廳一進去,非常寬敞!
樓上看起來還有,不過我們被安排在這一樓的房間!
大廳的沙發區!
芳療室前面的走道,鋪滿了白色石子和以石板而成的小徑,雖然在室內,卻十分有禪意。
一進房間的玄關,在這裡換上很舒服很厚實的拖鞋!
跟一般飯店的拖鞋不一樣,這裡的拖鞋好舒服呀!毛很厚、很軟,晶英酒店內的拖鞋也不賴唷!
 
一進房間,整間的木質地板好舒服~
更衣室也滿寬敞的!
 
兩人的芳療室好大呀!後面那張沙發我和姚先生超愛的!好峇里島的感覺~

 

一開始會提供養生茶(忘了是什麼了,不過姚先生不是很愛,我還OK~)。
沙發區也是一開始芳療師會幫客人泡腳的地方。


泡腳的水盆。黑色的水盆配上粉色的花感覺好舒服!

在泡腳的同時,芳療師也會拿四種精油給客人挑選喜歡的味道,用在待會兒的療程!

忘記哪裡的洗手台~

 

 

兩張芳療床旁的盥洗台,有一些衛生備品,像化妝棉、棉花棒、乳液等等~不過後來都沒用~

隨便亂拍^"^~
換上浴袍,兩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呢!

 

 

一樣很有禪意的設計,門滑開是廁所和烤箱區~

 

 

媲美溫泉飯店的湯池!水是本來就放好的,不用再花時間自己放水囉!
按摩完後的甜點。今天是茶配紅豆湯~
我本來的預想是蛋糕配果汁~是我想太多了~哈!

 

 

環境介紹完了,重點是今天的按摩呀!
姚先生一開始選的是「回春──中式指壓按摩」,不過選精油的時候芳療師說這個療程沒有搭配精油,所以後來改選了「旅人最愛──紓解時差」承襲印度尼西亞數百年相傳按摩法,為您舒緩緊繃神經,讓全身筋骨舒暢。
我的部分是選擇了「解放──深層按摩」針對深層組織的按摩,中式指法配合精油的使用,主要功效為舒筋活血、促進循環。
芳療師說會搭配適合孕婦的手法去按摩。孕婦不能趴著,只能左右輪著側躺。側躺的時候會準備枕頭來墊腰和跨腳,不過其實沒有到很舒服,畢竟側躺還有沒辦法完全放鬆。芳療師按的力道和舒適度我個人也覺得普普,按完當然有筋骨比較鬆開的感覺,但要說有多舒服,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不過這種地方來體驗看看還是很不錯的,它的環境和舒適度,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放鬆!最後時間到了也沒有趕人,讓我們在裡面多待了快半個小時~不過以實際療程只有一個鐘頭來說,收費偏高,且孕婦還是去標榜專門的孕婦SPA會比較好一些~!

 

 

這是那時配合母親節送的精油洗髮精(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可以選!)還沒用~
另外還多送了兩塊手工小香皂,雖然不是太特別,不過得到小禮物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對了!這可是肚子裡的寶貝第一次去按摩唷^////^~


【相關資訊】

沐蘭SPA網站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週五及週六10:00~23:00
預約專線:(03)936-0022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