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小姨丈,你們在哪裡??今天阿熊收到好多禮物,人家想跟你們一起玩啦~!!」


好快好快!一轉眼我們家阿熊竟然2歲了!之前大家都叫他小子,不過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小子都會叫自己「阿熊」,「阿熊吃、阿熊的」,既然本人都叫自己阿熊了,大家當然也不好違拗他~

兩年前的今天,接到喬大姊要生了的電話,全家人馬上放下身邊的工作,趕到台北去看這個第一個要叫我阿姨的小傢伙!

接下來讓阿熊登場,好好介紹一下他的成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剛出生沒多久的照片,我一生出來就37XX,臉蛋超級肥嘟嘟的!

 

 

 

這張看起來好成熟~不過跟現在好不像。小阿姨說我這張很帥!!

 「阿姨~這個姿勢你也要拍?」

 

 笑咪咪~

 

 


小阿姨訂婚~我這天以小蜜蜂的造型出現,睡得好香呢!
(現在跟小子說「蜜蜂」,他會直接「嗡嗡嗡~嗡嗡嗡~」唱起歌來唷!)

 換個位子繼續睡~我跟阿太的合照^^~

 「我好像無尾熊唷喔~」

 

 


小阿姨結婚~
(話說這天小子的圍兜是西裝+領帶的造型,不過一早就吐奶的阿熊說:「我今天想要當小瓢蟲啦!」
喬大姊說,全場看我們成長MV最認真的,就是阿熊了唷!!)

 

 


我是小光頭!!!

 

 

阿公阿嬤、小阿姨和姨丈來台北找我和爸比、媽咪~
我這張好有喜感唷!

 

 


阿公阿嬤餵我吃飯飯,好幸福^O^~

 

 


大阿姨、阿嬤帶我去吃鼎泰豐!

 

 

我滿一歲囉!!
(這天大家準備了好多東西給阿熊抓,不過後來抓到什麼已經忘光光啦!那天喬大姊只希望,不要跟賈寶玉一樣抓到胭脂就好了~哈!)


吃FIFI沙龍餐廳,慶祝爸爸節和小姨丈生日^^~


吃乾杯~我這時候已經會比「耶」囉!!
(小姨丈,你這時候還臉尖尖耶~)

 

 

 中秋節,阿嬤給我戴柚子帽帽!這麼大顆的柚子怎麼吃??

 

 


去清境農場玩~ 

 

 

這個時候的阿熊,看到什麼都要來一口! 

 

 

小阿姨說他很喜歡這張,問我可不可以借她放@@~ 
媽咪和小阿姨買星巴克給我們喝~

 

 

清境農場的城堡,我要飛高高,去摸小綿羊!! 

 

 


大阿姨你好厲害,我都睡成這樣了你還HOLD得住~還有,大阿姨妳手放哪裡呀>///<~好害羞~ 這天是去慶祝阿公的生日^^~


穿姨丈的鞋鞋~我要趕快長大!! 

 

 


20130120,這天全家人去山上採橘子,阿公先把我裝進桶子裡面了~
這天也是我會叫「姨」的第一天,是不是很值得紀念呢!

 

 

 


誰猜得出來媽咪、大小阿姨和阿嬤在做什麼呢??大家都好專心唷!!

 

 

 

 
原來是在拍我啦!!

 


去吃胡同燒肉,我們一家人好像唷!!
對了~這時候小阿姨肚子裡面有妹妹囉~我當葛哥了! 

 

 

前兩天爸比、媽咪先幫我過生日,有好多好可愛的蛋糕!

 

 

媽咪準備了杯子蛋糕和小熊蛋糕唷!
我自己選了奶瓶,幫阿嬤選了小鴨鴨,幫阿公選了皇冠,幫媽咪選了衣服,忘記幫爸比選什麼了^"^~

 我跟杯子蛋糕們照相,怎麼這張我的肚子看起來好大唷~

 我幫小阿姨選了嬰兒車車,要給妹妹睡的~我是不是很會選?

 


唱完生日快樂歌,我跟小阿姨一起吹蠟燭~吹蠟燭好好玩,總共吹了三次~呵呵

 

跟我的禮物們合照~有可以裝好多車車的大貨車,黃色的挖土機和樂高積木,阿公的腳踏車,還有小阿姨的書書~好多好多唷!!大阿姨~我也在等你的禮物唷^~^!!!
(拆禮物的時候,阿熊一直發出「哇~哇~」的驚嘆聲呢!還有,這個表情是阿熊的笑咪咪無誤,哈~)

 大家一起照相~大阿姨和小姨丈,趕快來跟阿熊補拍一張*////*~大家永遠都要這麼開心喲!

 

 

 

阿熊的報告到此結束,謝謝大家^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阿姨碎碎念~
現在阿熊整天話都說不停,阿熊媽都覺得太誇張了~不過真的
好可愛!
阿熊現在都搶著接電話,還有一套SOP「唯~你好,我是阿熊,請問你找誰?」哈哈~
前兩天阿熊想要阿公帶他去騎阿公送的腳踏車,阿公在玩電腦,我叫阿熊跟阿公說「阿公不要玩電腦了,眼睛會壞壞!」阿熊說了幾次,阿公終於從電腦前站了起來。說時遲那時快,阿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坐上阿公剛起來的椅子,說:「換阿熊」,大家都快暈倒了orz~真是服了你呀!


阿熊~
這兩年來,你帶給我們好多的歡樂和幸福,其中經歷了你的嬰兒期、成長期、叛逆期,到現在的語言大爆發期,哈哈,所有的一切都好值得珍惜和記錄。還有好多好多記得起的記不起的,總而言之,阿熊,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們大家都愛你,期待你給我們更多的驚喜,你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孩子~生日快樂!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