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一天!不知道有多少年,我們好久沒有一家五口吃個飯了。當然不是說我們都沒有聚在一起,而是說「只有」五個人的約會~哈哈,真的很值得紀念!
來個全家福三連拍~(這天拍照被說臉變圓了*~*)

 


 兄弟飯店鐵板燒我已經嚷嚷了好久,老媽也說要帶我來吃好幾次了,但就是喬不到時間。終於找到機會,而且剛好大家都有空!!

鐵板燒位於兄弟飯店13F,一進去會先進到自助餐的空間,接著才會進入到鐵板燒的包廂。自助式的Buffe'看起來也很不賴,水果好像都很好吃,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
先來看一下套餐囉!
總共有A、B、C、D四種可以選擇,主要是主餐和蝦子的部分不同~

 

 

 


這天是點599的套餐~
先來乾一杯!

 


海鮮湯。
湯底有濃湯和清湯可以選擇,我選了南瓜濃湯的湯底。南瓜味道很濃郁,料有魚、蝦、花枝等等,很豐富!


水果沙拉。
沙拉好像有兩種可以選~一種有生菜一種沒生菜??我忘記了啦......

 

 

 

鮮草蝦、鮮鯛魚、時蔬。
蝦子很新鮮!我超愛吃蝦子的,不過有了小果果之後就只能忌口,頂多吃個一隻~
鯛魚很嫩很鮮,不過他竟然被放在絲瓜上面....
時蔬每次都會不一樣,有時候可能會是高麗菜或其他的,結果這麼剛好被我遇到絲瓜了 = ="


蚵仔串。
這個是另外加點的,一人一串。
蚵仔每科都很大也很紮實,師傅煎得恰到好處!放在柳橙上面看起來好可口,三兩下就被吃光光了!


蒸蛤蜊。
好大一顆蛤蜊,肉質鮮甜,湯好喝!

 

 


菲力牛排。
我點五分熟的,牛排就是要五分熟才好吃!還有一定要搭配煎炒好的蒜片和胡椒鹽!

 

 

 

 

 

 

培根雞排。
我不吃培根,就先省略他吧!雞排也不錯,肉質有一定的水準,但真的很多,如果胃口不是很大很大,一定會吃不完~


炒飯。
這到其實不在Menu裡面,但吃完主餐後師傅會問大家有沒有吃飽,看客人想不想要吃點炒飯!其實吃到這裡大家都很飽了,不過為了嘗鮮,還是請師傅幫我們每人炒了一小碗!
師傅炒得粒粒分明,但口味屬於比較清淡的,還不錯吃~不過,就是比較好吃一點的炒飯囉XD~!!

 

 
水果。
最後吃飽飽,當然還要來個水果和飯後甜點!
這天有西瓜和柳橙。


銅鑼燒。
重頭戲來了!聞名已久的銅鑼燒!!
餅皮是師傅現場做的,可以要求師傅煎得酥脆一點更好吃!
餡料有紅豆和芋泥,兩個我都好想吃!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師傅說要為孕婦多做一個^///^~(整個大心呀!!)也可以選綜合的口味唷!
兩種餡料都很綿密紮實,也不會甜膩。個人偏愛紅豆的味道!

 


還有飲料是洛神花茶,很好喝!不過照片不知道跑那兒去了~
整體來說我吃得很滿意呀!品質還不賴。老媽還說我這天食慾不錯,我幾乎都吃光光了,因為我怕我吃太少下次她不帶我來了~哈哈!
而且一定要平日中午來吃才划算,差不多的菜色到晚餐時段吃,大概就要多花一倍的錢錢,這樣吃起來就沒這麼開心了~

最後,很喜歡這兩張,老爸笑得好可愛唷!!不過另外兩位美女不想入鏡~哈哈

 

 


吃完鐵板燒又去「留乃堂」買了麵包做完美的Ending!

 

 

【相關資訊】
兄弟飯店鐵板燒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newsdetail.php?newsid=13

飯店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TEL:02-27123456轉「鐵板燒」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