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嬰兒與母親試飲文
 
魚本身含有許多豐富的蛋白質、DHA等等營養元素,記得小時候大人常常說,吃魚會變聰明唷!當然吃魚不會變聰明啦,但可以說明魚對人體的好處深植人心!
 
其中鱸魚好像最常被人們提到,上網查了一下,鱸魚看起來頗厲害呢!
 
以下為網路上找到關於鱸魚的相關介紹。
古籍記載,鱸魚味甘、性平,具有強健脾胃、補肝腎的功效,還可以利水。對於身體較為虛弱的人,魚肉較好消化吸收,可以補身,胃口不好的人吃鱸魚,則有開胃的效果。
 
緩腰腿痠軟 孕婦可安胎
中醫認為,肝主筋、腎主骨,脾胃調理好,營養吸收後,自然有利筋骨,改善腰腿痠軟無力。另外,鱸魚還有安胎效果。有些產婦因為腎虛、脾胃虛,先天體質不好,尤其是有流產先兆時,除了就醫,鱸魚也是很好的滋補材,而且,不管是懷孕期間或產後,都很適合吃鱸魚。
古時不會開腸剖肚動手術,古籍裡自然沒有吃鱸魚有助加速術後傷口癒合的記載。但從營養學觀點來看,富含蛋白質的魚肉,加上魚皮裡的膠質,都能補充營養。
(資料來源: udn健康醫藥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02197#ixzz2vjCnEwnP)
 
鱸魚看來就是很營養的食物!坐月子的時候,前二周的月子餐更是餐餐有鱸魚;後二周的月子餐沒有鱸魚了,媽媽也會特別買鱸魚煮來多幫我加強。剖腹產的傷口癒合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媽媽說鱸魚對傷口的復原特別好,而且口感很軟嫩。但做完月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也過去了。而且現代人上班辛苦,要自己到市場挑選新鮮的魚,再回家自己烹煮,想完應該都已經累了=”=……看到「品純萃」的鱸魚精,一開始想說是什麼東西呢?看了一下之後發現,他的包裝跟之前喝的滴雞精一樣的,以冷凍包裝,要喝的時候從冷凍庫取出,用微波爐加熱,熱呼呼的鱸魚精就上桌了!
 
聞起來跟現煮的鱸魚湯差不多,但更濃郁(因為人家是「精」呀!),薑的味道也蠻重的,不過我個人很喜歡薑的味道和暖呼呼的感覺,覺得很棒!魚的味道很鮮甜,感覺起來魚很新鮮,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喝到中間的時候覺得有魚肉的味道跑出來 XD~
但現在的魚常常受到環境汙染,雖然魚本身很有營養,
 
品純萃鱸魚哪裡來?
「品純萃」嚴選來自海水養殖的鱸魚,也是國內第一家以鱸魚為食材的保健飲品。「品純萃」經過HPP以壓力物理殺菌方式,破壞食材中細菌的細胞壁,不但能避免因高溫殺菌造成營養流失,更能讓你我吃的安心同時,又能完整保留營養與美味。
 

 上圖是20包的包裝,下圖是10包的包裝

 


打開來是這樣

 

 


一包的大小是60g(是滴,會喝得很不過癮XD~)

 

 

 
 
食用時間及方式
吃營養品或補品最好的時間就是一早空腹的時候,不過很多人如果沒辦法早點起來喝(雖然只要2分鐘),我覺得運動完的時候喝也很棒(前提是你要運動……),更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地吃才有效果。雖然建議天天吃,但若能固定兩天或三天吃一次,我也覺得很棒!(不過這成本也很兇呀)不過我也在晚上肚子餓時拿來喝過,並沒有發生精神太好睡不著的事~
 
食用方式真的很簡單方便:
1.剪開包裝,放進碗裡,拿進微波爐或電鍋加熱(微波爐當然是快一點)
2.先不要剪開包裝,隔水加熱。此方法不空間的限制,真是太棒了!
 
3.在加熱的時候,我會在盛裝的容器上加上蓋子,這樣比較不會流失掉(就算一分一毫也要把握住呀!)
 
看起來很淺,是我用的碗太大了啦!不過重點是這個碗有蓋子呀!!
 
 
不過雖然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但還是建議2歲以下的小朋友還不要吃,畢竟腸胃的發育還不構完全,父母們在為孩子補充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唷!
 
 
 
除了口感很棒之外,品純萃的技術看來也是很厲害! 
HPP技術
超高壓低溫殺菌技術High Pressure Processing,簡稱HPP,是以一平方公分6000公斤的壓力,以物理原理來破壞食品中的生菌細胞壁,以期達到殺菌效果。
「品純萃」運用高科技HPP (High Pressure Processing) 超高壓低溫加工技術,藉由以每平方公分6000公斤的超高壓力,將食材中的營養成份全食液化,萃錬出易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不但能迅速補充體力,更是恢復元氣的最佳選擇。
HPP殺菌技術能保留食物中的營養與美味,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與美國農業部(USDA)所認可。
 
不想一直喝滴雞精,換換口味喝喝看鱸魚精吧(誰這麼奢侈,來人啊~)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純萃 鱸魚精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