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用過Dior雪晶靈的美白精華,覺得質感很輕透,吸收的效果也不錯。重點是我覺得「雪晶靈」這個系列名稱超級棒的,一聽到一看到就覺得用完這個系列就會白的跟雪地裡冒出來的雪女一樣(誤……,那個是鬼吧XD)。
 
 
產品介紹
系列: 2014 Diorsnow 雪晶靈極緻透白底妝系列
屬性: 粉餅(SPF30/PA+++)
容量: 8.5g
價格: NT $2250
結合突破性「扇形美白」科技,如同在肌膚內形成美白防護羽扇,透過「花植透白複合物(Floral TransparencyComplex)」,能「橫向阻斷」、「縱向抑止」麥拉寧色素擴散,為美白肌膚打造最後一道完美防線,全面對抗暗沉及斑點,立即明亮膚色,綻放前所未有的淨透光采、展現淨透均勻無瑕的完美底妝!
 
 
這是第一次使用Dior的底妝產品,這次適用的是020色號,3g的大小,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用!大品牌的粉質細緻無庸置疑,摸起來很舒服。試用盒附的小粉撲也很細膩,不過我只用了一次,因為這麼小的粉撲,實在很不好用,一次只能沾一點,能上妝的面積也很小(其實是我手殘吧XD~),用了一次就還是拿出俐落的蜜粉刷,舒服多了~
 
我在完成保養的程序後,先上隔離霜,就直接用這款極致透白粉餅來定妝。這款的妝感屬於薄透型,遮瑕的效果還OK,但與主要訴求為遮瑕的粉餅相較就有一些差異,或者要多壓幾層XD~但我覺得他對毛孔還挺有辦法的。平常如果肌膚狀況稍微不好,粉餅壓上去毛孔就會在那邊一洞一洞的超明顯,但這款粉餅我覺得比較不會有這種現象,有時候累得沒有保養、臉很乾的時候,壓完這款粉餅毛孔被遮掉的程度讓我很滿意!!
 

 使用前~

 

 使用後~

 

 

 

卸妝的時候我平常都是用卸妝水,所以妝感重不重一擦就很明顯。我用與平常差不多的用量,在卸妝的時候真的會明顯感受到他薄透的妝,在化妝棉上底妝的痕跡並不明顯;而且在臉上也沒有什麼感覺,出油的狀況也不明顯,覺得是適合在夏天用的產品!

 

 

 
整體來說,
推薦指數:3.5顆星
清透感  4.5顆星
遮瑕力  3顆星
遮毛孔力:4.5顆星
保溼度:3顆星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