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每天活動量都很大,加上現在是又溼又熱的梅雨季,尿布透不透氣對小baby而言真的很重要!目前用過很多牌子的尿布,但是第一次使用好奇的紙尿布。
 
 
 
 
 
 
 
 
 
 
 
 
 
 
 
 
 
 
 
 
 
 
 
這款尿布的主打:
1.首創ph5.5護膚表層
一開始看到當然就被他的PH5.5給吸引住了。沒想到尿布可以進化成還有保養的成分,可以幫助隔離尿尿和便便對嬌嫩肌膚的刺激,較不易形成紅屁屁。但也不要仗恃著這個很厲害的成分,就減少幫baby換尿布的次數唷!(什麼時候衛生綿也來個親膚成分,女性同胞們就有福啦!!)
 
2.瞬吸防漏2X乾爽力
有新的超導瞬吸系統,和吸收體加大20%。吸收體變大、吸收變快,寶寶的屁屁當然乾爽無負擔!
 
3.棉柔彈力後腰圍 
腰圍有沒有彈力非常重要,之前用沒有彈力腰圍的尿布,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除了不服貼外,感覺baby包起來應該也不是太舒服……好奇這款的彈力腰圍還不錯,包完後腰部服貼度還不賴,目前還沒有便便漏出來的情形發生。但雖然有彈力腰圍,覺得可以更彈性些,寶寶包起來舒服,大人也更順手呢!
 
 
 
 
 
 
 
 
 
 
 
 
 
 
 
 
 
 
 
 
 
 
4.雙線尿溼顯示
未使用前是黃色的,有尿尿會變成綠色的。但我個人對尿溼顯示其實沒有太大感覺,通常都是時間到了換,或想到時摸一下baby屁屁,其實一摸就知道是不是該換尿布了,不會再特意打開衣服來看。但現在尿溼顯示似乎是必備,之前有用過沒有尿溼顯示的尿布,雖然說我覺得實用性不大,但沒有還是很弱XDD
 
5.100%高透氣外層
滿滿的透氣孔,不讓濕氣殘留在寶寶的屁屁!
 
整體來說,用起來還算舒服,寶寶屁屁的乾爽程度也不賴,雖然ph5.5眼睛看不見,當相信對寶寶肌膚有一定程度的保護,(不然廠商應該也不敢這樣廣告吧XDD)
 
好奇還有出給新生兒用蘆薈成分的NB,雖然小阿果果沒機會用了,但聽起來也很吸引人~
 

有事沒空來我的FB逛逛吧!

My Angel!我的天使日誌



 

arrow
arrow

    Angel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